close

第一次收到花!

周五,他帶我去港匯5F的屋企湯館吃飯,靚湯,粵菜,港式點心。。每樣都讓我口水直流,想起都激動,太懷念廣東菜了,太久沒喝過“湯”了

人好多呢,還要拿號排隊
突然一大簇百合花送到我面前,我反應不過來,愣住了,這是。。。?
立刻感到旁邊一大班人,排隊的,路過的,餐館門口的迎賓小姐,目光全聚在我身上
“今天是七夕節嗎?”“WO!好浪漫啊。。”....
他竟然偷偷的從網上訂了花, 讓人按指定時間送到我們吃飯的餐館來
一瞬間,又惊又羞又樂又感動....都不知道作何反应了
傻傻的,就想拉着他走,。因为,实在是太多目光了
可恶的那家伙还一直看着我,天!
一路上回头率200%  
上电梯 进地铁
人又多又挤,他一边护着花,一边护着我的脚趾头。
呼~ 怕别人踩到我脚趾了,让我把脚放在他两只脚的中间。。。把我圈在安全的范围内,
怀里捧着一大束花,淡淡的百合花香不断飘来,鼻尖碰触着花瓣,。
虽然被这么多人注视好不自在,但心里却~~ 好幸福..D

PS:屋企汤馆的菜真的蛮对我胃口,可能太久没喝好汤了,还有熟悉的粤式味道,。。吃着感觉好幸福喔


手机

第二天,周六,跟表妹還有Lee一起逛街,看電影(還是我最愛的《變形金剛》嘻。太好啦,
好開心啊,雖然是第二遍,還是興奮不已,跟朋友看又是另一種感覺)當然少不了吃飯啦。。HAPPY!
中途收到了他的信息
打开一看,
他竟然说要送我手机做生日礼物,让我明天出来挑一款喜欢的,
天!
当时有点傻掉的感觉,手机?!
我从没想过他要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
而且,昨晚不是送了一大束花了么,
更何况,下周五还有一场生日会呢,已经是超丰厚的礼物啦,、

不可以!

—  不要!太破费了,不行!

—  有什么关系。你自己也是要买的啊!
      我买其它东西你用不上才是破费。
      我想来想去还是这个最合适, 正是你需要的!

—  那手机我还能将就着用啊,我不要换!

—  什么将就着用啊,趁这个机会换掉得了。就这么定了,不用考虑那么多了
……

我晕,这什么破小孩,这么倔!我嘴里嘟囔着,心里却好感动和震憾。。。

我手机信号是不太好,但还能用的。
之前是看中了NOKIA的N73,但超贵啊,要三千多呢,对我来说,N贵啊!
虽然平时花钱是大手大脚,但,手机这东东,过一两个月就天上地下的价差了,价格越高,跌幅越大
其时再看一下,OH!真会恨死自己是猪头!工资微薄,恨不起,免了~
而且,太了解我自己了,贪新鲜。过没几天,热情就“咻”的下去了,。
所以,
后来也没了再买手机的念头,这下,他说要送我这款。。。
他自己的那台破西门子都用了三四年了呐(他肯定要大声抗议,说虽然简陋,但好用、实用啊,还光亮如新之类的,末了还来一句,比你那台破夏新好多了,

呼~~ 心情好复杂的说,
开心?感觉到他真的很爱我;
感动?他对我的好,甚至于比对他自己还要好,对我的在乎和心意;
但,不能接受,真的太贵la!

由于他的坚持,没辙,最后,投降了~
我提议回去在淘宝上买,之前看中的一家香港店家,是限量版粉色的,而且港行比大陆行价格要优惠一些,
他同意了。
回来的路上,心里超超过意不去,他还安慰我,晕!~~

红姐说,人家工资不高却送你这么贵的礼物,可想而知有多重视你,连我也被感动了,要不是对你真心的,肯定不舍得,不会花这个钱的。。。
表妹说,如果他是百万富翁,送你这个,。俺就觉得便宜。但问题不是啊”、、連阿弟也說“怪不得,人家說不要找有錢的,要找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。。”

眾口云云~~,其实,我没想那么多,也没有预测过,他会送什么礼物给我,
因为,无论他送什么,我都会喜欢。

真的好感动,好幸福~~~
无关手机,是那份心意,恩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