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“老婆”出墙了!
 
      大二第二学期,表妹弃我而去了!对方算是学校一人物,可我丁点也不喜欢他。,不晓得是不是跟他磁场不对,反正看他不顺眼,觉得他配不上我表妹,简直是糟蹋了国家一等优苗!可表妹爱啊,我也没办法,放她去了。气人~表妹老说我吃那厮醋(我是这样称“他”为“那厮”的!记得以前学过一篇课文,好像叫《鲁提达拳打镇关西》,里面就一直称那混蛋“那厮那厮”的,当时就觉得这词酷!),说我像小孩子被人家抢了玩具一样,估计那丫脑袋发热了,竟然把自己比喻成玩具!
 
      就这样,“孖公仔”成了“一支弓”,从此形单只影飘泊在江湖……(好像是学校才对)表妹知道我心里不爽,当然不爽嘛,我有哪点比不上那厮。无论长相气质钟情度都过之无不及,除了身高才能。身高,以我在女界的身高足可拼死他啦,对吧?至于才能,则是见仁见智了,那厮在学校是挺响当当的没错,可我也不差啊,只不过发展方向不同而已嘛。总之,我是气不过,。明明我爱表妹比他甚,竟然会被那厮抢走了!
 
      接回上面一句,。(发现无论何时何地,一提起那厮我就容易跑题,干啥?开骂!表妹知道我不爽,所以给他买东西时总会预上我一份。这点我很开心,怎么,心灵慰藉不了,五脏庙总该伺侯一下吧。所以,通常他们上街玩,表妹肯定会给我带好吃的东西或什么小玩意饰物类的。有一次,逛超市,她准备给那厮买一喝的,当然也挑了一个好吃的给我,是一个果冻,。像饭碗般硕大的果冻!晶莹剔透的,非常诱人!能记得这一果冻,是另有原因。全拜这果冻,我大大亮相了一回!
 
且看——
 
      当天晚上,我电灯泡似的跟他俩去电影院看鬼片。鬼片于我,就是明明怕得要死却又死好奇的玩意!
坐在第五排,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,我全身的细胞在“咦呀咦呀”的抖,原来装冷静不易呀!两手紧紧捧着那枚硕大的果冻,可怜的果冻被我挤个半死……
 
 
      刚闭上眼睛喘息一下,一张眼,咩架!扭曲、嘶血、挖空的脸赫然面前“啊!”涨爆的果冻再也受不了,脱手飞出去~“撇”咂在前面首排偎依在一起的一对情侣中间,正着!
 
      五秒钟全场静寂……我的果冻呀,。果冻还好吗?我起身要去捡。表妹死拉住“别丢脸了,坐下!”不!我走到第一排,蹲在地上瞄,在哪呀?可怜的小情侣也呆呆的看着我~
      呀,看到了!我猫身伸手进去他们座位下面把果冻拨出来。。呼~~果冻还好耶!我捧起果冻,对着两人歉身笑笑,回到座位上……
 
      想想,还蛮有意思的。古有“棒打鸳鸯”,今有“果(冻)砸情侣”,真鲜见!可怜的小两口怎么也没想到在电影院看个戏,也会飞来横祸,被果冻砸个正着吧!对不起嗬~~
 
 
“四字成语”狂想曲
 
       我跟表妹的默契已到了无以伦加的地步了!其实成语并不是我想说的,只是有时表达需要,偏偏我这个人脑筋又超大条,有个大概又记不准,所以常常脱口而出的都是短胳膊少腿的成语。旁人肯定会一愣一愣的,晓不得我在说啥,可表妹就是厉害,几乎是想也不用想的替我补上,而且准对我想表达的意思!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的痛快。知道吗?了不起有时我也能说上四个字成语,全都是自编式的。什么“俊美雄略、缺三少四、出人所想、割眼相看、天哭鬼嚎”太多了,一时也记不起,反正是想表达那个意思,一时想不起该怎么说,就瞎掰!把四个字拉在一起就搞定。这种水平真是无X出X(没有人比得上的意思),像这种本式成语,除了表妹,谁能明白?
 
      你说你说,我俩溶血般的灵犀度让我怎么舍得跟她掰开呢。可又怎样?毕业了,多少情侣say goodbye,.what about us?也逃离不了分离的命运!呜呜~~表妹走了,我也踏上灰尘滚滚的社会,真是浪淘沙呀!竟然让我找到一份做秘书的工作!靠~~老板可真有眼光,斯文嘛!就这样,我吃起了粉领饭,这也让我的表妹大大的喷饭!鬼世界,厚厚,一个男的穿裙子在晃。实在话,我也倍感突兀,就像汽水中的CO2在身体里每个毛细胞喷射,痛苦!
 
      学校的疯狂单纯而又自由的天空已不复属于我们了,以后的将会是什么样子的生活?i have no idea,.不过,我可以肯定的是,我非常乐意跟表妹当一辈子的“断臂女”,一直保护表妹,嘻嘻~~表妹当然是要照顾我喽!我相信,就算是以后表妹拍拖、结婚了,无论怎样,我们依然会是很单纯很真挚的好朋友!废话,那不用说肯定也是最登对的一pair啦!
 
   
 
      对吧?表妹~~
 
 
 
(全篇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