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乔恩:加菲,你得记住一点,下次我们去餐馆吃饭。。。
乔恩:别的桌子上的饭菜,是别人的!
加菲:这么小白的规则谁定的阿?
 
加菲:我喜欢呆着不动
加菲:人们常常说我什么来着。。?
加菲:活泼!
乔恩:埃伦,我,你老公
乔恩:我的埃伦,我的小宝贝
乔恩:为什么我的小宝贝会厌烦她老公
加菲:她老公的猫对此并不出乎意料
hang up on
因...而精神不安的
乔恩:让我们来玩抓迷藏的游戏吧,加菲~~
乔恩:八、九、十,准备好了没有,我来咯~~
乔恩:?你还没有躲起来吗?
加菲:今天是周末,哪位想出去玩的朋友,请顺便把这家伙带上
乔恩:嗯。。。
乔恩:我来条新鲜的鱼。。。
乔恩:加菲你要什么?
加菲:来头新鲜的牛。
加菲:早餐跟往常一样。。
加菲:乔恩跟往常一样喝咖啡。。
加菲:奥迪尔跟往常一样在耍它的玩具球
加菲:唉,我也跟往常一样(睡觉)

乔恩:埃伦,今晚去汽车电影院玩怎样?现在放的是什么电影!!
乔恩:今晚谁开车去!老婆!
乔恩:(电话挂断)我说的这么大声,她还听不见吗?
加菲:电视遥控器的功能之一就是把音量关小:)
单词提示:
drive-in:n.
免下车餐馆, 免下车电影院(顾客可坐在自己的车上购物、进餐、看电影等等)
adj.
免下车的
dibs:零钱, 权利
剑桥词典:dibs on sth a right to have or obtain something from someone, or to use something:
Dibs on the front seat!
Cablevision might have first dibs on buying the rest of the property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