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.上数学课时,11~29的平方中你最熟悉的就是19的平方等于361。
2.上公车投币时用中指与食指夹起硬币
3.到“清风围棋世界”去,希望能找到龙飞虎的踪影。即使你对围棋一窍不 通。
4.缠着老爸让他教你下围棋,虽然你以前曾多次拒绝了他的好意。
5.你的QQ里的好友是:佐为、光仔、小亮……
6.到古文化市场去,希望找到一把和佐为一样的扇子,但找了一圈后……
卖扇子的摊主:随便挑,看上哪一把都好商量。
你:呃,好像没有?
摊主:你要什么样的?
你:日本平安时期的。
……
7.刻意挑了一把没画扇面的扇子,很用心地写上你练了两个多月的“王将”二字。

8.和班上懂围棋的同学聊天,虽然你们以前很少接触
同学:哎呀,原来你也喜欢围棋呀!你最欣赏哪位棋手呢?
你:藤原佐为
同学:谁?是日本的吗?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啊
你:哎!(叹气)那就是你孤陋寡闻了。瞧瞧,(拿出随身携带的佐为的靓照)日本平安时代的棋圣,本因坊秀策的师父……喂喂,我还没有说完呢……
9.老妹在看洗发水广告,羡慕得不得了。你瞥了一眼,不屑一顾地说:“什么啊,比佐为的头发差远了!”
10.天天盯着CCTV-5,可实际上你连围棋的死活都看不懂
11.开始对将棋感兴趣
12.学不会游泳还振振有词:“不是我学不会游泳,而是我不想学。你想啊,假如我学会游泳了,就不能选择和佐为一样的自杀方式了……
13.同学们在讨论滨崎步时,你在一旁大谈特谈梅泽由香里
14.抱怨爷爷家没有阁楼
15.在棋类用品商店里,目不转睛地盯着围棋,盼望能从上面看到点什么。
售货员:“您喜欢哪一张棋盘呢?”
你:“有没有脏一点的,就是,上面有怎么也擦不下去污渍的?”
售货员(面带笑容):“您找错地方了,这里不是废品回收站。”
16.认为彩票中奖者都是像仓田一样的胖子
17.老妈抱怨你不如邻居家的孩子学习好,你振振有辞:“或许我与他的距离仍然无法估量,但是只要我考好这一科,就意味着我离他近了一步。”
18.考试后,你的成绩果不其然又没有邻居家的孩子分数高,可你仍然振振有辞:“最了解他的人是我。不会错的,他就是我一生的对手。”


19.买T-shirt专挑印有“5”的,连你的球衣都是5号
20.对“白加黑”这种药有特别的好感
21.申请邮箱时,执意要起与《棋魂》有关的名字——
(sai@~~~~~有人注册了……那……hikaru@~~~~~~~什么?也有了?不行,不行,不能泄气!
对了,zelda@~~~~~~~~还是……
哼,我就注册zelda-sai……哈,没有重名的啦!
22.你的电脑桌面是一张棋谱
23.到发廊去染发,只染前面的几缕
24.对阴阳师感兴趣
25.十分想到中国棋院去问一问有没有一个叫伊角的日本人来过,顺便弄个亲笔签名
26.同学和你下五子棋时昏昏欲睡,你忽然很害怕自己会消失
27.你坚持把哈里波特称为“简井”
28.快到清明节了,看到别人去烧纸,你也在暗想要不要给佐为烧一副纸做的围棋
29.给在外地的朋友写信,这样写道:“……你走的时候,心情怎样?很难过吗?
抑或像现在这样微微笑着?
是笑着的话,就好了……“
(后记,朋友再也不理你了)
30.想弄一张日本平安时代的地图,然后在“京城”圈点批注
31.体育考试前,对和你一组的同学说:“你若执意追逐我的幻影,可能会被真正的我拌倒!”
结果啊,当然是你追着他咆……
32.侥幸赢了一盘五子棋,便大放厥词:“在这个棋盘上,我就是全能的神!”而输了又会说:“我是在‘玩’啊!”你看吧,下次再没有人和你下棋了。
33.每天早早睡觉,只为了能在梦中梦见佐为(最心酸的一条)

34.妈妈让你哄小侄子,下五子棋让着他,你正气凛然地说:“没有什么值得以玷污一盘棋为代价来换取。”
35.老师在讲农民起义的领袖洪秀全时,你在笔记上记的却是“洪秀英”
36.一想起鬼就想想佐为,然后就觉得没什么好怕的,呵呵……~~~
(注:摘自<漫友>,觉得非常有趣的文文.因为迷糊毛病经常会把书弄丢,所以还是放上来好了.不过,字还真多,打得真累耶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