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回来的路上 觉得左脚后跟隐隐发疼 以为是路走多了 休息一会就好 没在意

没想到 今天早上回公司  脚痛得厉害 好像到筋骨里去了 OMG
JUN非常惊讶我连怎么扭到的,什么时候扭到竟然不——知——道!!
是滴,我真一点印象都没有呀
— 有肿起来吗?淤青?
— 有呢,肿起来一点,摁下去很痛
— 要买药油搽一下,晚上我去镇上买
— 公司不是发了风油精么,可以搽
— 什么!风油精哪里是搽这个的?笨死ule)))~```
额滴个神啦。。
 
— 药油在我的概念里基本都是万用的呢,什么跌打扭伤、伤风止咳、舒筋活络、晕车呕吐……一油通用啊,不是么!!!
— 
 
JUN再一次拜倒于我的奇思异想,嗬~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